韩星五月写真大公开 孙艺珍梦幻迷人SHINee成熟清爽【组图】【13】

【查看原图】
朴叙俊
朴叙俊

  人民网讯 五月,韩国艺人孙艺珍、金南珠、朴叙俊和组合SHINee等都公开了杂志大片,风格迥异的各色写真令粉丝们大饱眼福。

  孙艺珍为某杂志拍摄的这组画报准确得诠释了“女神”二字,充满梦幻美的照片中,孙艺珍展示了自己的完美侧颜和优美的体态。

  金南珠在韩剧《迷雾》中饰演了一把“女强人”的角色,最近她所拍摄的画报也都走起了中性风,帅气十足,霸气侧漏。

  朴叙俊在新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饰演一名财阀二代,最新写真中的他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些纨绔子弟的韵味?

  组合SHINee迎来了出道十周年,最新写真中的他们收起了往日的青涩,眼神中又多了一丝坚定和成熟。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