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提及丁海寅:想呵护保护他【组图】

【查看原图】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提及丁海寅:想呵护保护他【组图】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提及丁海寅:想呵护保护他【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8日08:22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8日报道,演员孙艺珍主演的话题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简称《漂亮姐姐》)上周完美收官。孙艺珍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8年的演艺生涯里,比起高颜值的美女,自己更想努力挑战未曾尝试过的新角色。

  孙艺珍于2001年通过都市爱情剧《美味美爱》正式出道。18年来,她一直专注磨练演技,积极挑战大银幕小荧屏,透过各大平台向观众释放她的耀眼魅力。

  她说,我也觉得自己能一直不间断演戏的超能量让人惊讶,但某一瞬间也会心生余悸。虽然,在经历各种激烈场面的同时变得愈发从容不迫的感觉真的很棒,但也会担心作为演员是不是过于“堕落”,希望自己对演戏的热情能永不熄灭。

  孙艺珍近日搭档小鲜肉丁海寅出演《漂亮姐姐》暴风撒狗粮,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也在近期集体走“丧”路线的韩剧圈中脱颖而出。她表示,《漂亮姐姐》中的女主角正好跟我同龄,演起来更有共鸣,这也是我决定出演的原因。她说,就算演技再有提升,也难再演《假如爱有天意》那种青春文艺风了,以后会更自然地接受符合自己年龄的角色,甚至是妈妈的角色。

  她说,我总想向观众展现全新的一面,比起那些外表漂亮,容易受人喜爱的角色,我更倾向于自己觉得有趣的剧本。在挑选剧本时从不会纠结演完这个角色后会对我的形象有什么影响。

  孙艺珍说,虽然出演了多部作品,但《漂亮姐姐》对我来说十分特别。上一部电视剧作品是2013年播出的《鲨鱼》,所以在接下这部剧前有些担心,加上导演总爱在剧中拍出“一场一镜”(one scene one cut)的效果,所以也有点负担。不过,台词比较生活化,所以拍的时候也比较自然。她笑道,在拍摄这部剧时正逢春天,又总下雨,所以2018年的春雨绵绵让人格外印象深刻。

  很多观众因为《漂亮姐姐》中三十五岁的女主人公珍雅不成熟的一面而心塞,孙艺珍对此十分认同,她也为珍雅感到惋惜和难过,但她也认为人不一定非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成熟。电视剧没有以珍雅的成长而告终,而是描述了她一步步成长的过程,所以剧中同男主角相爱时也没有太多的梦幻浪漫,而是更偏向电影《花样年华》的那种平淡真实感觉。我在拍摄剧中甜蜜的镜头时也曾默默想到,甜蜜过后是风雨。孙艺珍表示,偶尔也会思索如果抛开这些戏剧性的因素,还能否拍完这部16集剧,但这不就是我们的现实吗?在同一个场所说同样的话也一定会有微妙的差异,这就是我想表达的东西。

  提及剧中搭档丁海寅,她透露他是那种让自己想去呵护、保护的类型。最后,就饰演比男主角年纪大的“姐姐”时会不会有些不是滋味的提问,孙艺珍笑道,“不只是请吃饭的姐姐,而是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