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权玄彬等出席新综《Dunia》制作发布会 卡通形象“神还原”引观众期待【组图】

【查看原图】
郑允浩
郑允浩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4日14:42

  人民网讯 24日下午,新综艺《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在首尔麻浦区MBC电视台举行制作发布会,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权玄彬、宇宙少女成员李露朵、郑惠成、具子成、Sam Okyere、Don Spike、DinDin等十名嘉宾出席了活动。

  当日,嘉宾们站在各自的卡通人物旁合影,惟妙惟肖的形象“神还原”了各嘉宾的外貌特点,令人对新综艺产生期待。

  此外,综艺《Dunia》讲述了掉进假想世界“Dunia”的十位成员的故事,将于6月3日下午6时45分(韩国时间)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