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李东健出席新剧发布会 两位奶爸格纹西装尽显高大身材【组图】【2】

【查看原图】
《Sketch》剧组
《Sketch》剧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4日16:02

  人民网讯 24日下午,韩国演员郑智薰(Rain)、李东健、李先彬等在首尔出席了JTBC新剧《Sketch》的发布会。

  现场,两大男主角李东健、RAIN(郑智薰)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格纹西装,越发显得身材魁梧。女主角李先彬一袭紫色长裙,仙气十足。

  韩剧《Sketch》将于5月25日开播,该剧讲述了能够预见未来72个小时的女警察与同伴们为改变既定的未来而奋战的故事,Rain在剧中饰演中部警察局刑警姜东洙(暂译),李东健则饰演特战司令部中士金道镇(暂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郑智薰和李东健继2003年在电视剧《尚道上学去》中短暂合作后,时隔15年的再次搭档,令人格外期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