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男正音》举行制作发布会 黄正音神采奕奕南宫珉帅气儒雅【组图】

【查看原图】
黄正音
黄正音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3日15:11

  人民网讯 23日下午,韩国新水木剧《训男正音》在SBS电视台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黄正音、南宫珉、崔泰俊、吴允儿出席了活动。

  当日,黄正音一身女强人装扮霸气亮相,黑白条纹连衣裙将她曼妙的身姿完美地展现,于不久前顺利产子的她此时显得神采奕奕。南宫珉身着宝蓝色西装,帅气儒雅。

  此外,《训男正音》是一部搞笑浪漫爱情剧,讲述了拒绝爱情的“不恋爱主义者”男人与虽然梦想着爱情、却在残酷的现实中放弃爱情的女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将于今晚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