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增重16斤 为拍新片《边山》不惧身材走样【组图】

【查看原图】
金高银增重16斤 为拍新片《边山》不惧身材走样【组图】
金高银增重16斤 为拍新片《边山》不惧身材走样【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2日09:31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演员金高银主演的电影《边山》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金高银一口方言,身材明显发福,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金高银在电影《边山》中饰演男主角的故乡同学。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金高银增重16斤,还练就了地道的全罗道方言,敬业精神十分值得敬佩。

  金高银在采访中表示,这个角色给人一种亲切又有福气的印象,不仅是外形,口音也要接地气,因此经常向方言老师请教,在拍摄期间也得到不少当地老乡们的指点。

  此外,电影《边山》讲述了梦想成为说唱歌手的男主人公因生病的父亲回到家乡边山,与小学同学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将于7月初上映。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金高银此次将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精彩的作品呢?十分值得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