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举办舞台问候 刘亚仁全钟瑞史蒂文·延出镜年代感十足【组图】

【查看原图】
全钟瑞、史蒂文·延、刘亚仁
全钟瑞、史蒂文·延、刘亚仁

  人民网讯 22日下午,韩国电影《燃烧》在首尔某电影院举办舞台问候。刘亚仁、全钟瑞、史蒂文·延齐聚现场,三人身穿具有年代感的服装,尤其是全钟瑞身穿黄色连衣裙吸睛满满,散发文艺复古气息。第71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19日在戛纳卢米埃尔大剧院举行闭幕式和颁奖礼,参加竞赛单元的韩国影片《燃烧》无缘金棕榈奖,但斩获国际影评人协会(FIPRESCI)颁发的国际影评人奖。

  《燃烧》是韩国导演李沧东继《密阳》(2007)、《诗》(2010)之后第三次被金棕榈提名。电影改编自村上春树短篇小说《烧仓房》,讲述了怀揣作家梦想的物流公司兼职生钟秀(刘亚仁饰),在一次派件的过程中遇到了曾是自己同乡的女孩海美(全钟瑞饰)。海美因为要去非洲旅行,所以拜托钟秀照看自己的猫。但是当海美从非洲回来的时候,却带回了一个神秘男人本(史蒂文·元饰),在一个夕阳西下的傍晚,本告诉了钟秀自己的特别爱好,一段惊悚悬疑故事由此展开。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