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 《四子》朴海镇饰演角色“姜日勋”剧照公开【组图】

【查看原图】
2018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 《四子》朴海镇饰演角色“姜日勋”剧照公开【组图】
2018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 《四子》朴海镇饰演角色“姜日勋”剧照公开【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2日09:54

  人民网讯 由《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执导、演技颜值双双在线的演员朴海镇主演的《四子》无疑是2018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之一。22日,剧组公开了朴海镇剧中的第一个角色姜日勋的剧照。从小家庭条件差的姜日勋却快乐健康地长大,母亲去世后,他的有钱父亲姜会长现身,并将他安排到文明财团理事的位置。虽然一跃成为了富二代,姜日勋一直对母亲的死亡耿耿于怀,想要调查清楚,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暖男。朴海镇说过姜日勋与自己的形象最贴近,可以本色出演。

  《四子》讲述了寻找母亲死亡真相的某个男子与自己长相一样的人们相遇后,卷入巨大的阴谋中,是一部充满魔幻感的浪漫推理剧。朴海镇、郭时旸、NANA、朴哲民等确定出演。朴海镇在剧中一人饰四角,挑战高难度演技。

  “姜日勋”剧照公开之前,剧组公开了一组“CHEN”的剧照。“CHEN”是一个阴森森的人物。除“姜日勋”、“CHEN”之外,朴海镇还要饰演“东进”、“米卡”。朴海镇如何在四个不同人物之间自由切换,引发观众的期待。

  另外,《四子》是《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时隔四年的回归力作,引发海内外粉丝的热议。这部剧采用了100%事前制作的模式,计划将于下半年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