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 孙兴慜领衔韩国队亮相出征仪式【组图】【5】

【查看原图】
韩国队前锋孙兴慜(右)、黄喜灿(左)出席2018俄罗斯世界杯出征仪式。
韩国队前锋孙兴慜(右)、黄喜灿(左)出席2018俄罗斯世界杯出征仪式。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1日15:15

  人民网讯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当地时间21日上午,韩国国家足球队出席了在首尔广场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出征仪式。

  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带领队员亮相。队员们脱下球服,穿上笔挺西装,一出场便受到全场瞩目。前锋孙兴慜、黄喜灿、金信煜,韩国绿茵名将车范根、崔淳镐以及20岁小将李昇祐均在活动上亮相。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队将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前往坡州国家代表队训练中心(NFC),正式进入训练阶段。

  韩国队世界杯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6月18日 瑞典vs韩国

  6月23日 韩国vs墨西哥

  6月27日 韩国vs德国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