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郑秀晶化身时尚ICON登封面 狂野不羁Girl Crush来袭【组图】

【查看原图】
f(x)郑秀晶化身时尚ICON登封面 狂野不羁Girl Crush来袭【组图】
f(x)郑秀晶化身时尚ICON登封面 狂野不羁Girl Crush来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17日09:36

  人民网讯 韩国女团f(x)成员郑秀晶登某时尚杂志6月刊封面。

  公开的照片中,郑秀晶留着爆炸卷发,穿搭复古,肢体动作大,展现酷帅不羁的“Girl Crush”魅力。

  此外,郑秀晶将搭档宋承宪合拍电视剧《局》。该剧将讲述各自身怀绝技的四名主人公组成团队,追缴罪犯们隐藏的违法所得收益的故事。郑秀晶将饰演四人团队中负责驾驶的司机,宋承宪将饰演因为被剥夺实现梦想的机会而走上犯罪的道路,成为诈骗犯之后痛改前非,用自己的才能来惩恶扬善的角色,这部电视剧或将于下半年在OCN电视台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