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小分队新辑预告照公开 朴志训赖冠霖裴珍映褪去青涩散发成熟魅力【组图】【2】

【查看原图】
朴志训
朴志训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16日09:17

  人民网讯 15日,WANNA ONE的官方社交网上公开了一组新辑《1÷x=1 (UNDIVIDED)》中小分队“NO.1”的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志训、赖冠霖和裴珍映褪去少年的青涩,展现男性的成熟魅力。

  在团体真人秀《WANNA ONE GO: X-CON》中,已经选定了小分队名、成员以及制作人。各小分队的人员构成分别为“Lean On Me”(黄旼泫、尹智圣、河成云)、“NO.1”( 朴志训、赖冠霖、裴珍映)、“The Heal”(邕圣佑、李大辉)和“Triple Position三位一体”(姜丹尼尔、金在奂、朴佑镇),各小分队成员将与前辈制作人们一起完成作品的制作。

  此外,WANNA ONE的首部小分队企划特辑《1÷x=1 (UNDIVIDED)》将于6月4日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