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片场花絮大公开 丁海寅孙艺珍戏外互动亲密狂撒糖【组图】【2】

【查看原图】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片场花絮大公开 丁海寅孙艺珍戏外互动亲密狂撒糖【组图】【2】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片场花絮大公开 丁海寅孙艺珍戏外互动亲密狂撒糖【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16日11:25

  人民网讯 热播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组近日公开了一组愉快而充满欢笑的拍摄现场照。

  片场花絮照中,丁海寅、孙艺珍和导演一起愉快地讨论着剧本,三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姐弟CP”的互动也颇为亲密。

  在上一集《漂亮姐姐》中,丁海寅和孙艺珍经历了分手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在孙艺珍的帮助下,丁海寅成功与父亲和解,父子关系得到了缓和。

  孙艺珍被妈妈赶出家门独立生活,丁海寅认为自己连累才令她被赶出家门,愧疚不已。丁海寅决定和孙艺珍一起离开,向公司提出海外派遣申请,而孙艺珍却为了独立而签约了房子。

  最终两人的关系将走向何方,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后面的剧集将为观众们揭晓答案。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