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举办发布会 张基龙秦基周现场互动超亲昵!【组图】【2】

【查看原图】
秦基周、张基龙(右)
秦基周、张基龙(右)

  人民网讯 14日下午,MBC新水木迷你剧《过来抱抱我》在MBC电视台举办制作发布会。

  当日,“老戏骨”许俊豪、新生代演员张基龙、秦基周以及金庆南等主演们出席活动。许俊豪的风度不减当年。张基龙西装笔挺,绽放招牌式暖男微笑,吸睛帅气。一袭皎洁白裙的秦基周举止亲密地挽着张基龙的胳膊。新剧未播,“张秦CP”已经开始甜蜜发糖,引发观众的高度期待。

  此外,《过来抱抱我》讲述了由于一起杀人事件,一对男女的命运交错在一起,面对坎坷人生的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