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广告拍摄花絮照曝光 手举玫瑰“完美男友”气质尽显【组图】

【查看原图】
朴叙俊广告拍摄花絮照曝光 手举玫瑰“完美男友”气质尽显【组图】
朴叙俊广告拍摄花絮照曝光 手举玫瑰“完美男友”气质尽显【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11日16:08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朴叙俊所属公司11日公开了其拍摄广告的幕后花絮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叙俊身着浅色西装,手举粉色玫瑰,露出甜蜜又暖心的微笑,“完美男友”气质尽显。

  朴叙俊在即将于6月6日播出的tvN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饰演自恋又讨人嫌的副会长李英俊,全新的人物形象将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此外,《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由朴叙俊、朴敏英、李泰焕等主演,讲述了集财力、颜值、能力于一身的财阀二世与完美辅佐他的秘书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