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首周最佳偶像歌手排行榜出炉 Wanna One姜丹尼尔碾压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荣摘冠军【组图】【7】

【查看原图】
第七名:文泰一
第七名:文泰一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10日08:09

  人民网讯 韩国5月第一周的最佳偶像歌手投票结果新鲜出炉。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以39122票位居第一,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则以38150票位居第二。

  本周,姜丹尼尔和金泰亨进行了激烈的一位争夺。在距离结束仅剩一小时内竞争依然焦灼。最终,凭借姜丹尼尔粉丝们强大的后劲,姜丹尼尔以大约1000票的优势取得了一位。

  5月第一周的TOP10依次为,姜丹尼尔(WANNA ONE)、金泰亨(防弹少年团)、朴智旻(防弹少年团)、田柾国(防弹少年团)、金硕珍(防弹少年团)、河成云(WANNA ONE)、文泰一(NCT)、金韩彬(IKON)、方灿(Stray Kids)、金在奂(WANNA ONE)。

  在组合的投票结果中,前五位依次是,防弹少年团、WANNA ONE、Stray Kids、iKON、NCT。

  最佳偶像歌手是通过每周进行的投票来选出人气最高的歌手。其特征是能够随时确认票数。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