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时隔近3年举行演唱会 SJ少时RedVelvet等纷纷前来应援【组图】

【查看原图】
东方神起时隔近3年举行演唱会 SJ少时RedVelvet等纷纷前来应援【组图】
东方神起时隔近3年举行演唱会 SJ少时RedVelvet等纷纷前来应援【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07日10:19

  人民网讯 韩国实力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时隔2年11个月于6日下午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行“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单独演唱会,与2万2千名粉丝一同度过这具有意义的时刻。

  在演唱会中,东方神起不仅演唱了《The Chance of Love(命运)》《Love Line》《Sun & Rise》《Without You》等正规8辑中的新曲,还带来了《拥抱》《The Way U Are》《咒文》《气球》等经典老歌的精彩表演。

  此次名为“CIRCLE”的演唱会被赋予了深刻的意义。圆即从一个起点出发,还会再次回到原点。东方神起虽然因兵役与粉丝们短暂分别,但还是再次得以重聚。同时这也是个起点,在这个起点,东方神起将与粉丝们一同出发,创造出更精彩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在东方神起举办演唱会当天,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孝渊、RedVelvet、NCT等“SM家族”成员们纷纷到现场为他们应援,展现了和睦的气氛。

  此外,东方神起将于6月8至10日在日本日产球场举行“东方神起 LIVE TOUR ~Begin Again~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演唱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