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BTS!》50话特辑笑声不断 田柾国金泰亨不惧过山车金南俊带队获第一【组图】【26】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Run BTS!》迎来了第50话特辑,在本期特辑中成员们来到了游乐场,通过乘坐游乐设施进行了三轮游戏,成员们满分的综艺感使观众们捧腹大笑。

  成员们进行的第一个任务为“海盗船任务”。第一组挑战者为田柾国和金泰亨,第二组为金南俊、闵玧其、郑号锡,第三组为金硕珍、朴智旻。虽然一开始哥哥们还为有恐高症的泰亨担心,但是柾国和金泰亨丝毫没有害怕,在游戏中配合默契,答对四题获得第一轮游戏的第一名。与第一组的淡定形成鲜明对比,闵玧其和郑号锡十分害怕坐海盗船,不敢睁眼睛甚至激情呐喊,最终只答对了一题位居第二,令人捧腹大笑。而朴智旻也因极度害怕全程无法听题,以零分居最后一名。

  第二个任务为“激流勇进任务”。本轮游戏以分数排序倒序进行。第一轮表现出色的田柾国和金泰亨却在本轮大失水准,一下子跌至最后一名。金南俊、闵玧其、郑号锡组跃升至第一。

  第三个任务为“法国大革命过山车任务”。田柾国和金泰亨依然胆量大,坐着令人惊心动魄的过山车做游戏,但是二人最后没能连句成功。紧接着金硕珍、朴智旻也以失败告终。而金南俊组再次展现出默契的配合,三人最后全部背过句子并连句成功,确保了第一名的宝座。

  本期第50话特辑的奖品是拉面烹饪机。成员们看到后都惊喜地欢呼,表示非常喜欢。至此,笑声不断的第50话特辑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的《Run BTS!》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