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斩获4月广告男模品牌榜冠军 WANNA ONE姜丹尼尔朴宝剑朴叙俊上榜【组图】【2】

【查看原图】
广告男模特品牌榜第二名:姜丹尼尔
广告男模特品牌榜第二名:姜丹尼尔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28日15:17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了2018年4月广告男模品牌榜榜单,演员孔刘位列冠军,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演员兼模特丹尼尔·亨利跻身前三。

  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在2018年3月26日至4月27日期间对50名男星广告模特的将近1144万条大数据进行分析,并对消费者的品牌参与交流、扩散量进行检测。

  此外,4月广告男模品牌榜的前10名分别为孔刘、姜丹尼尔、丹尼尔·亨利、曹政奭、朴叙俊、朴宝剑、白钟元、李尚敏、刘在石、Eric文晸赫。此外,苏志燮、金秀贤、宋仲基、李秉宪、李政宰、柳俊烈、赵寅成等明星也跻身前30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