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拍摄花絮照曝光 好好吃饭认真工作的“小奶狗”日常大公开【组图】【8】

【查看原图】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拍摄花絮照曝光 好好吃饭认真工作的“小奶狗”日常大公开【组图】【8】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拍摄花絮照曝光 好好吃饭认真工作的“小奶狗”日常大公开【组图】【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27日14:15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FNC娱乐公开了一组大热演员丁海寅在拍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的花絮照。在照片中,丁海寅或和工作人员讨论剧本,或坐在电脑桌前认真地工作,不愧是既好好吃饭又乖乖工作的“小奶狗”。

  丁海寅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年轻可爱的“年下男”,为守护所爱的人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他很好地表现了在没有大风大浪的平凡生活中陷入爱情的变化过程,感性的表演使观众们不禁沉浸其中。

  早前剧集中,丁海寅与孙艺珍的恋情终于公之于众,面临着重重阻力,但二人的恋情却依旧坚固牢靠,没有动摇。他们将如何破解恋情危机呢?答案即将于今晚(27日晚)播出的第9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