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首脑共植和平之树【组图】【2】

【查看原图】
韩国总统文在寅(右)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进行共同植树活动,祈愿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图为在韩国高阳媒体中心拍摄的电视直播画面。夏雪摄
韩国总统文在寅(右)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进行共同植树活动,祈愿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图为在韩国高阳媒体中心拍摄的电视直播画面。夏雪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27日15:41

人民网京畿道高阳4月27日电(夏雪)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首脑会谈。下午会谈前,文在寅与金正恩进行共同植树活动,祈愿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植树场所位于已故现代汽车创始人郑周永赶着牛群访朝的“牛群之路”上。

两位领导人所植之树为1953年签订《朝鲜停战协定》时的松树。植树时将使用汉拿山与白头山的泥土,并由金正恩浇灌汉江之水,文在寅浇灌大同江水。植树标志牌上刻有“种下和平与繁荣”的文字,文在寅和金正恩在此签名。植树活动结束后,文在寅和金正恩一起散步交谈,之后回到“和平之家”进行下午的会谈。

1998年,83岁高龄的现代汽车创始人郑周永曾赶着牛群越过“三八线”访问朝鲜,得到了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接见。此后,韩朝开展金刚山旅游合作项目,朝鲜允许韩国民众到朝鲜金刚山参观,促进了双边关系的发展。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