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小清新画报公开 谈及新专辑充满信心【组图】

【查看原图】
黄致列小清新画报公开 谈及新专辑充满信心【组图】
黄致列小清新画报公开 谈及新专辑充满信心【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23日13:36

  人民网讯 韩国歌手黄致列日前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画报,并在随后的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新专辑,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

  黄致列在这组画报中走起了简约路线,小清新的画风令人眼前一亮。他在随后的采访中表达了对于新专辑的自信:“在现场观看演出的许多粉丝都会跟我一起合唱,真的感觉很幸福。这次韩国专辑也准备得非常用心,我对这次的专辑很有信心,相信会有许多粉丝喜欢的。”。他还提到,新专辑主要描写了关于爱情的悸动和感性。

  谈到对于未来的打算,他表示非常感谢粉丝们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多多回馈粉丝,综艺节目也好,电视剧也好,只要粉丝们喜欢,他都会多做尝试。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