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请哪位年下男吃饭?”调查结果出炉 WANNA ONE姜丹尼尔防弹少年团田柾国金泰亨跻身前三【组图】

【查看原图】
第一名:姜丹尼尔
第一名:姜丹尼尔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23日10:37

  人民网讯 据韩媒23日报道称,某门户网站从15日至21日期间进行的“最想请哪位年下男明星吃饭?”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韩国男团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获得高票,斩获冠军。姜丹尼尔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脱颖而出,凭借可爱的外貌和男子汉的性格,收获一大批姐姐粉。

  获得第二名的是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黄金忙内”田柾国出道当时元气满满,刺激姐姐粉的保护欲爆棚。第三名是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雕刻般的颜值和嘶哑的嗓音令他散发极致的男性美。2017年12月,金泰亨被TC Candler评为“2017百大最帅面孔”之一,位居榜首。

  此外,Wanna One成员朴志训、SHINee成员李泰民以及朴宝剑分别排名第4名至第6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