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本网记者探访朝韩第三次首脑会晤地点【5】

【查看原图】
即将举行本次朝韩首脑会晤的“和平之家”。夏雪摄
即将举行本次朝韩首脑会晤的“和平之家”。夏雪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9日13:26

  人民网坡州4月19日电(夏雪)朝韩将于本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朝韩第三次首脑会晤。会晤召开前夕,本网记者受韩方邀请前往朝韩非军事区——板门店韩方一侧进行了实地探访。

  板门店位于朝鲜半岛中西部、北纬38°线以南5公里处。1953年7月27日,《朝鲜停战协定》在板门店签署,为持续3年多的朝鲜战争画上句号。2000年和2007年,韩国时任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分别前往平壤,会见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此次朝韩首脑会晤拟在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这将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