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年下男”丁海寅身价暴涨5倍 差点错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组图】【5】

【查看原图】
“国民年下男”丁海寅身价暴涨5倍 差点错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组图】【5】
“国民年下男”丁海寅身价暴涨5倍 差点错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9日14:06

  人民网讯 两年间不断接拍影视剧的他向经纪公司提出合理要求,完成拍摄tvN《机智的监狱生活》后,必须休息两个月。但是,当他认真研读《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本后,决定放弃珍贵的休息时间,接拍该剧。他是谁?他就是日前的“国民年下男”丁海寅。

  继宋仲基、朴宝剑后,丁海寅掀起热潮

   丁海寅掀起了一股热潮。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中,拥有高颜值外表的他经常绽放暖男微笑,成功抓住了女性观众的心。有评论指出,他是继宋仲基、朴宝剑后的第三位“花美男明星”。

  19日,丁海寅所属经纪公司接受韩媒采访说,“原本丁海寅太辛苦了,要求休息两个月。但是因为其非常喜欢《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本中徐俊熙一角,就没有放弃。” 

  丁海寅2013年通过出演女团AOA的MV《MOYA》正式出道。出道6年的丁海寅早早地服完了兵役,虽然拥有一张娃娃脸,但1988年出生的他已经30岁了。2014年,丁海寅通过出演电视剧《百年的新娘》而成为一名电视剧演员。随后还出演了由郑容和主演的电视剧《三剑客》,但并没有获得很高的认知度。2015年,他出演了KBS2电视剧《BLOOD》,饰演一名怪才,但遗憾的是这部电视剧也没有获得观众们的正面评价。

  出道以来,丁海英每年都有作品推出,但是始终没有获得太大的成功,直到2017年,《当你沉睡时》、《机智的监狱生活》两部电视剧的接连成功让他渐渐走入了更多观众的视野。特别是在《机智的监狱生活》中,丁海寅展示出了与以往不同的硬汉演技。而在这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丁海寅成功塑造了令人倍感信任的年下男形象,力证其深厚的演技实力。

  因一部戏身价暴涨5倍(从1亿韩元上涨至5亿韩元)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14日播出的第6集收视率突破6%,呈现持续上升趋势。暴增的“2049收视率(20岁至49岁年龄层收视率)”加上居高不下的电视剧话题性,成功抓住了广告商的视线。

  据广告界人士透露,“这部剧的吸金力已经完胜了JTBC早前的两部热门作品《大力女都奉顺》《有品位的她》,现在想要与剧组合作的广告主们都排成了一条队。此外,《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最大的受惠者丁海寅也是人气飙升,原本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的丁海寅身价暴涨5倍,高达5亿-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万-360万元)。

  此外,一共16集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目前正在拍摄第15集,计划将于5月第一周结束拍摄。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