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预警!《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大尺度预告照 丁海寅孙艺珍享受甜蜜二人时光【组图】【2】

【查看原图】
高甜预警!《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大尺度预告照 丁海寅孙艺珍享受甜蜜二人时光【组图】【2】
高甜预警!《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大尺度预告照 丁海寅孙艺珍享受甜蜜二人时光【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3日14:45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JTBC电视台金土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了一组即将于13日播出的第5集的预告照,再次开启高甜预警!

  在7日播出的第4集结尾,徐俊熙(丁海寅 饰)趁姐姐不在家的时候,立刻联系尹珍雅(孙艺珍 饰)说:“我姐姐去参加两天一夜的店长OT了,要来我家吗?”珍雅既紧张又激动,被俊熙拉进了家里。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俊熙和珍雅享受着甜蜜的二人时光,他们深情地望向对方,紧紧相拥,并在对方的唇上种下一颗吻,甜出新高度。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刻意隐藏情感的二人此时终于可以尽情地表现出爱意,俊熙挽留珍雅“不回家不行吗”,令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充满好奇。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