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机场LOOK公开 金硕珍田柾国难掩星光金泰亨时尚帅气【组图】【6】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13日上午,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途经金浦国际机场出国,飞赴日本参加活动。

  当日,机场被前来送行的热情粉丝围得水泄不通,见证了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颜值担当”金硕珍素颜现身,身穿白色图案衬衫,雕刻般的侧颜吸睛;田柾国则全副武装,身穿黑色帽衫,面戴黑色口罩,仍旧难掩星光;金泰亨身穿驼色系带大衣,气场全开时尚帅气;郑号锡的长刘海挡眼,个性酷帅;金南俊身穿棒球服,散发学生气质;闵玧其戴一顶蓝色帽子,搭配格子外衣,朴智旻则穿牛仔外套,搭配一顶红色帽子,尽显青春活力。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