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四段人气片段 来自丁海寅孙艺珍的“甜蜜暴击”【组图】【3】

【查看原图】
用一句话终结争吵的丁海寅:“姐姐更漂亮”。
用一句话终结争吵的丁海寅:“姐姐更漂亮”。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2日08:51

  人民网讯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仅播出4集就已经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还要属男女主角之间的各种甜蜜互动了。

  在第二集中,丁海寅来到了女主角的办公室,帮助女主角分担工作的丁海寅故意拿女主角开起玩笑,引来了孙艺珍的“甜蜜暴打”。在电梯里,丁海寅为了引起孙艺珍的注意,故意当着她的面约其他女同事共进午餐。没想到到了晚上就被孙艺珍兴师问罪,丁海寅一句“姐姐更漂亮”甜蜜地终结了两个人的斗嘴。在第三集中,两人之间的甜蜜指数继续飙升。把女主角送到家门口的丁海寅一句“可以不回家吗”的台词令人浮想联翩。接受丁海寅约会邀请的女主角和他一起来到了电影院,看着周围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两人尴尬又紧张的反应让人觉得又可爱又好笑。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