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姜丹尼尔黑发造型曝光 汉江“滑板男孩”与粉丝分享喜悦之情【组图】

【查看原图】
WANNA ONE姜丹尼尔黑发造型曝光 汉江“滑板男孩”与粉丝分享喜悦之情【组图】
WANNA ONE姜丹尼尔黑发造型曝光 汉江“滑板男孩”与粉丝分享喜悦之情【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1日10:46

  人民网讯 韩国大热组合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的粉丝论坛于9日公开了一组姜丹尼尔的黑发造型照片和一段视频,引起粉丝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姜丹尼尔以全新的黑发造型示人,像个干净的大男孩。此前,他就曾在粉丝签名会上表示头发受损严重,想换一个发色,没想到这么快就付诸行动。

  在视频中,姜丹尼尔和组合成员金在奂一同在汉江边滑滑板,他开心地和粉丝们分享着喜悦“粉丝们,我们在哪儿呢?在汉江”。

  此外,WANNA ONE不久前携新辑《0+1=1 (I PROMISE YOU)》回归。主打歌《BOOMERANG》一经公开便登顶各大音源榜,并在MBC《Show音乐中心》、MBC《Show Champion》、Mnet《M! Countdown》、KBS《音乐银行》等音乐节目中夺冠,成为风头强劲的“九冠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