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人气蹿升 细数“徐俊熙”五大外形特点【组图】

【查看原图】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人气蹿升 细数“徐俊熙”五大外形特点【组图】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人气蹿升 细数“徐俊熙”五大外形特点【组图】

  人民网讯 近日,大热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一路看涨,男女主演丁海寅(饰 徐俊熙)、孙艺珍(饰 尹珍雅)之间的“姐弟恋”甜蜜指数爆棚,吸引众多观众的围观。与此同时,丁海寅凭借此剧圈粉无数。丁海寅除了过硬的演技之外,他的外形条件何尝不是捧红这部剧的利器。

  接下来,就让我们细数男主“徐俊熙”的外形特点。

  1)浓厚的一字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印象,眉毛的浓密感又增添了男主的阳刚之气。

  2)时常保持灿烂的微笑。丁海寅的招牌式微笑尽显暖男气质。

  3)打理成露额头的短寸头。干净利落,令人倍感信赖。

  4)姣好的身材比例。男人拥有健美身材是多么难得的事情,这个自然不必多说。

  5)穿衣不落俗套。丁海寅在剧中的穿搭低调又不失时尚感。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