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魅力无法阻挡 韩国新人男团NOIR选当榜样【组图】【3】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魅力无法阻挡 韩国新人男团NOIR选当榜样【组图】【3】
防弹少年团魅力无法阻挡 韩国新人男团NOIR选当榜样【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09日13:54

  人民网讯 9日,韩国LUK factory娱乐旗下9人新男团NOIR在首尔举行了新歌发布会并正式出道。

  组合NOIR由南润成、金渊国、李俊龙、金大元、金旻赫、柳晧渊、梁始河、辛承勋、金施宪9位成员组成。此次出道迷你专辑《Twenty’s Noir》收录了包括主打歌《GANGSTA》在内的共6首歌曲,《GANGSTA》是一首风格强烈的电子舞曲。

  在发布会上,谈及自己的偶像,NOIR成员们表示:“想成为像防弹少年团前辈那样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又魅力十足的歌手们。我们也想模仿一些MONSTA X和VIXX前辈们的歌曲。”。

  另外,成员金渊国、南润成、柳晧渊还出演过第二季的《PRODUCE101》。谈及这档节目,三位成员纷纷表示,虽然没能在节目总走到最后,当时觉得有些伤心,但是通过这个舞台,自己获得了成长,这档节目也成为了自己新的出发点。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