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曲《What is Love?》MV抢“鲜”看 周子瑜金多贤林娜琏可爱魅力值UP【组图】【3】

【查看原图】
TWICE新曲《What is Love?》MV抢“鲜”看 周子瑜金多贤林娜琏可爱魅力值UP【组图】【3】
TWICE新曲《What is Love?》MV抢“鲜”看 周子瑜金多贤林娜琏可爱魅力值UP【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02日09:12

  人民网讯 韩国女团TWICE的新曲《What is Love?》揭开了神秘外纱。 

  2日,经纪公司JYP娱乐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TWICE的迷你5辑《What is Love?》同名主打曲MV预告片。

  片中,周子瑜、金多贤、林娜琏、俞定延等各位成员身处在闺房中,穿着舒适的家居服,头上绑着洗脸束发带,一展可爱魅力。轻快节奏的背景音乐下,提升了歌迷对此张专辑的期待。

  此外,这首新曲由JYP社长朴振英亲自操刀,将于9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正式发行。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