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元素正当时 金南珠JOY朴秀荣孙艺珍等明星教你把春意穿在身【组图】

【查看原图】
《迷雾》金南珠
《迷雾》金南珠

  人民网讯 春天到了!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最适合穿戴带有春天元素的服饰啦!这不,众多韩国女星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春意满满的花朵元素服饰上。

  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迷雾》中,金南珠选择了一条柔美的粉色花朵连衣裙来展示自己的女性魅力,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在参加活动时也身着一条黑色花朵刺绣连衣裙登场,散发浓浓的青春感。此外,TWICE成员平井桃、IU李知恩、孙艺珍都将花朵元素穿出了很好的效果,你还不快快脱下沉闷的冬装,把春天穿在身?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