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范吴涟序恋爱 从宋慧乔宋仲基到秋瓷炫于晓光细数韩娱圈的姐弟恋【组图】

【查看原图】
吴涟序 金范
吴涟序 金范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29日11:12

  人民网讯 29日,韩媒曝光了韩国女演员吴涟序和男演员金范的恋爱消息,随后吴涟序经纪公司证实两人正在恋爱中。

  据悉,吴涟序在月初结束了《花游记》的拍摄后,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金范,后又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吴涟序出生于1987年,是比金范年长两岁的姐姐,如今在韩娱圈,还有不少像他们一样的姐弟恋。

  在去年走入婚姻殿堂的宋慧乔和宋仲基就是出了名的姐弟恋,两人通过拍摄《太阳的后裔》相识,而后在现实生活中发展成为真正的情侣。

  本月还有一对刚刚曝光恋情的姐弟恋,那便是演员朴信惠和崔泰俊。两人在去年年底从亲近的同事关系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他们通过出演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而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其实他们两个也是一对姐弟恋夫妇。

  去年年初,国民级女神金泰熙和歌手RAIN(郑智薰)结束6年爱情长跑的两人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迎来了女儿的降生。金泰熙比RAIN大两岁。

  刚刚进入军营服兵役的BIGBANG成员太阳和自己的妻子演员闵孝琳也有着两岁的年龄差距。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