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镇海樱花初绽 赏樱时节将至【组图】 【3】

【查看原图】
资料图片:镇海樱花节 裴埈基摄
资料图片:镇海樱花节 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27日09:58

人民网讯 春风拂面,春意盎然,又到赏樱时节。韩国著名赏樱地镇海余佐川的樱花3月26日初绽放,吸引游人视线。

镇海隶属于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是韩国著名的军事游览城市,自然风光优美,尤其以樱花著称。余佐川是一条两旁遍植樱花树的小溪,河上还建有木质小桥“罗曼史桥”,两岸高地樱花树的花枝在河上合拢,粉嫩的樱花一簇一簇在枝头绽放,分外娇艳。

据昌原气象台消息,由于今年日照时间短,余佐川樱花开放时间较去年晚了5日,但较近10年的开花期早1日。

韩国最具盛名的樱花庆典之一的“镇海军港樱花节”每年都在樱花盛开的春天举办。第56届“镇海军港樱花节”将于3月31日至4月10日举行。

旅游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