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允浩回归预告视频公开 新辑28日发行引期待【组图】【2】

【查看原图】
东方神起允浩回归预告视频公开 新辑28日发行引期待【组图】【2】
东方神起允浩回归预告视频公开 新辑28日发行引期待【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26日13:58

  人民网讯 韩国SM娱乐26日上午在官方网站以及各大视频网站上公开了即将携正规8辑回归的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的预告视频,帅气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十分吸引人。

  据悉,东方神起将于28日下午6时在naver music、melon等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新辑《New Chapter #1:The Chance Of Love》中包括主打歌《命运(The Chance of Love)》在内的11首不同种类的歌曲。专辑收录了允浩的个人单曲《Puzzle》,电子音乐的风格令歌迷对新辑充满了期待。

  此外,今晚10时将在视频直播网站NAVER V LIVE上播出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沈昌珉与EXO成员金钟大以及朴灿烈的保龄球对决,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将担任特别主持。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