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韩武术锦标赛暨国家队选拔赛今日拉开帷幕【3】

【查看原图】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出席并致辞。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出席并致辞。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23日13:11

人民网首尔3月23日电(夏雪)3月23日上午,由大韩武术协会主办、忠清北道武术协会承办的第30届“全韩武术锦标赛”在韩国忠清北道报恩郡报恩国民体育中心开幕。

来自韩国各地的武术选手及工作人员共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将持续至3月25日。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和一般组,四个组将分别切磋散打和套路两大项目。

大韩武术协会会长朴昌范在致辞中向所有参赛选手,以及为武术的发展和推广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本届大会也是国家队选拔赛,期待选手们在大赛上以武会友,展开激烈角逐。”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在致辞中向爱好中国武术运动的韩国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