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金范现身首尔时装周 青涩男孩变身成熟男演员【组图】

【查看原图】
《搞笑一家人》金范现身首尔时装周 青涩男孩变身成熟男演员【组图】
《搞笑一家人》金范现身首尔时装周 青涩男孩变身成熟男演员【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21日14:35

  人民网讯 21日下午,韩国男演员金范出席了在首尔东大门DDP举行的2018首尔时装周活动。

  现场,他身穿白色衬衣,搭配休闲西装和阔腿裤,黑白的组合让整体造型即低调又不失设计感。他单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向粉丝们招手示好,随性又帅气。

  金范凭借韩剧《搞笑一家人》出道,后又接拍了《花样男子》《那年冬天风在吹》等大热韩剧,当初青涩的他以经在不知不觉间成长为了一名成熟稳重的男演员。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