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拍春季时尚大片 谈及“圈内哥们”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朴叙俊【组图】

【查看原图】
朴炯植拍春季时尚大片 谈及“圈内哥们”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朴叙俊【组图】
朴炯植拍春季时尚大片 谈及“圈内哥们”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朴叙俊【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20日13:48

  人民网讯 20日,韩国艺人朴炯植为某男性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在网上公开,成功地抓住粉丝的心。

  照片中,朴炯植整体造型清爽干净,或白T恤搭配浅色牛仔裤,将袖口向上微卷的小细节,彰显对时尚的态度;或身穿深色牛仔套装,简洁利索。

  拍摄写真的过程中,朴炯植接受采访并谈及了与朴叙俊、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友情。朴炯植说:“和(朴)叙俊哥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舒服、有意思。”

  朴炯植还说:“(金)泰亨十分亲切。刚开始我不怎么主动联系叙俊、泰亨的。倒是泰亨经常在群聊小组经常提议见面、吃饭。随后我们便相识,然后总经常联系。”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