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金南珠位列“带货王”榜首 BIGBANG权志龙WANNA ONE姜丹尼尔等一同入榜【组图】

【查看原图】
《迷雾》金南珠位列“带货王”榜首 BIGBANG权志龙WANNA ONE姜丹尼尔等一同入榜【组图】
《迷雾》金南珠位列“带货王”榜首 BIGBANG权志龙WANNA ONE姜丹尼尔等一同入榜【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14日10:32

  人民网讯 金南珠、金妍儿、孔晓振、权志龙、玄彬等韩国知名艺人被评为韩国演艺圈“带货王”。

  韩国tvN电视台13日凌晨播出了《名单公开2018》电视节目,公开了“演艺圈带货王”榜单,《迷雾》主演金南珠夺得第一。

  在近日大火韩剧《迷雾》中有着出色表演的金南珠以其精致完美的职场女性形象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超高人气,成为名副其实的“带货王”。剧中,金南珠的衣着、饰品、发型、甚至妆容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在剧中曾使用过的唇彩现已脱销,该唇彩的销售量对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6倍。

  排名亚军的是前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金妍儿所佩戴的饰品、使用的唇膏曝光后便一售而空。

  演员孔晓振排名第三。孔晓振被誉为韩国演艺圈的“时尚标杆”,其在剧中的时髦穿搭成为女性们效仿的对象,所穿过的时尚单品以及化妆品无不畅销。

  此外,不久前入伍的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排名第四,“冻龄女神”崔智友位列第五,人气演员玄彬、老戏骨尹汝贞、少女时代成员允儿、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分别位于第六名至第九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