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想见你》试映会群星荟萃 孙艺珍温柔浪漫 孔晓振时髦有范儿【组图】【13】

【查看原图】
宋允儿
宋允儿

  人民网讯 12日下午,韩国电影《现在,很想见你》在首尔松坡区新川洞某电影院举行VIP试映会,苏志燮、孙艺珍、朴宝剑、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孔晓振、宋承宪、俞承浩、朴叙俊、宋允儿等知名艺人出席活动,为电影应援助威。

  当日,明星们争奇斗艳,各具特色。孙艺珍一身印花连衣裙温柔浪漫、孔晓振风衣配墨镜时髦有范儿、朴宝剑条纹衬衫帅气潇洒、苏志燮身着风衣极具巧思。

  此外,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讲述了去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 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佑振(苏志燮 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将于明日白色情人节在韩温情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