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最受欢迎韩星? 孔刘秀智获最多支持 朴宝剑宋仲基上榜【组图】【8】

【查看原图】
韩智敏
韩智敏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13日10:59

  人民网讯 孔刘与秀智近日分别当选为了韩国女性网民在白色情人节最想收到糖果的男艺人和韩国男性网民在白色情人节最想送糖果的女艺人。

  韩国某网络调查公司12日公开了针对2000名20岁至40岁的女性网民和男星网民进行的白色情人节调查结果。据结果显示,孔刘以15.2%的成绩获得“白色情人节最想收到糖果的男艺人”第一,秀智则以10.5%的得票率夺得“白色情人节最想送出糖果的女艺人”桂冠。

  此外,朴宝剑以15.1%的成绩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宋仲基得票率为3.7%,排名第三。

  “白色情人节最想送出糖果的女艺人”方面,裴秀智排名第一,AOA成员雪炫以7.9%的得票率位列亚军,第三名至第五名分别为IU李智恩(5.5%)、朴信惠(3.1%)和韩智敏(2.8%)。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