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济州展“暴风吃播” 任务完成享用豪华大餐【组图】【2】

【查看原图】
BLACKPINK济州展“暴风吃播” 任务完成享用豪华大餐【组图】【2】
BLACKPINK济州展“暴风吃播” 任务完成享用豪华大餐【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13日08:26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女团BLACKPINK游玩济州岛,在岛上展开了暴风吃播,令剧组员工惊讶万分,感叹BLACKPINK小身体竟然有“大内存”。

  BLACKPINK抵达济州岛后,立刻前往东门传统市场。从当地传统的人形糕点、年糕到米肠,BLACKPINK仿佛“承包”了这些食物,但这仅是热身运动,吃播戏码还在后面。朴彩英感慨到:“不知道是不是在济州岛的缘故,这里的年糕充满高级感。”与此同时,其他成员聊到,现在好像是在录制一档吃播节目。

  接下来,BLACKPINK拿到任务卡,任务是找到济州岛独有的姓——“夫”。成员们在做任务的同时,没忘记吃吃喝喝,她们天真浪漫可爱的面貌被镜头一一记录。

  最终,BLACKPINK完成任务后,得到享用美食大餐的丰厚奖励。在一所高档饭店中,桌子上盛放着济州岛特色菜肴、海鲜等等,令她们食欲大开,开展“暴风”吃播。

  回到住所后,BLACKPINK成员金智妮接受采访说:“今天做了很多活动,也吃了好多,现在只剩下洗漱就寝了。”言语中流露着乐在旅行的幸福。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