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举办终映宴 朴施厚频频比心 申惠善雪白肌抢镜【组图】【12】

【查看原图】
申贤秀
申贤秀

  人民网讯 11日下午,KBS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在首尔汝矣岛某饭店举办了终映宴。当日,朴施厚、申惠善、李多寅、徐恩秀、李泰成等主演亮相现场。朴施厚身穿便衣频频比心;申惠善则身穿淡黄色外套搭配牛仔裤,雪白肌肤光彩照人,十分抢镜。

  另外,KBS2《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于11日完美收官,大结局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高达47.5%。大结局中,徐泰修(千虎珍 饰)向家人表达了无限的爱后,安详离世。徐智安(申惠善 饰)与崔道京(朴施厚 饰)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走到了一起。悲喜交加的大结局带来高收视。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