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孙艺珍演绎超越生死的爱恋 《现在,很想见你》公开“亲吻”海报【组图】

【查看原图】
苏志燮孙艺珍演绎超越生死的爱恋 《现在,很想见你》公开“亲吻”海报【组图】
苏志燮孙艺珍演绎超越生死的爱恋 《现在,很想见你》公开“亲吻”海报【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06日16:18

  人民网讯 由韩国知名演员苏志燮和孙艺珍主演的奇幻电影《现在,很想见你》6日公开了一组宣传海报。

  海报中,在粉色背景中,苏志燮和孙艺珍深深地注视对方,彼此靠近,即将亲吻的瞬间表达了“我和你再次相爱”的涵义。

  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讲述了去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 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佑振(苏志燮 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孙艺珍饰演的妻子秀雅(音)在去世前约定,会在一年后下雨的那天回来,而一年后,她突然出现在苏志燮饰演的丈夫佑振(音)以及儿子面前,但却记忆全无。

  影片将于3月14日,即白色情人节当天在韩国上映,时隔16年再次合作的苏志燮和孙艺珍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备受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