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今年解散? 解析出道来的三张专辑【组图】【2】

【查看原图】
《1-1=0》宣传照
《1-1=0》宣传照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04日13:15

  人民网讯 今年年末12月31日,在2017年《PRODUCE101》综艺节目中出道的黄金男子组合WANNA ONE面临解散情况。

  WANNA ONE出道后的首张专辑《1x1=1》蕴含着粉丝(1)与WANNA ONE(1)融为一体的意思。第二张重装版专辑《1-1=0》则表示粉丝与WANNA ONE没有彼此即是空的寓意。

  即将于本月19日发行的第三张专辑《0+1=1》同样意义深刻。0代表戒指,1则代表食指。戒指戴在食指上,这代表WANNA ONE与粉丝之间的约定,WANNA ONE将全力以赴把2018年打造成彼此的黄金期。

  2017年,WANNA ONE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新人奖,拿下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广告业绩,见证其超高人气。今年,WANNA ONE能否打破纪录,再创佳绩,引发粉丝期待。

  另外,5日,WANNA ONE将发售先行曲《约定吧》。这首曲则是WANNA ONE向粉丝送上遇见彼此后第333天的纪念礼物。3月19日,WANNA ONE携新专辑《0+1=1(I PROMISE YOU)》回归。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