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林法则》先遣队出发! 薛仁雅韩恩贞造型清爽舒适 BTOB徐恩光任炫植等心情大好【组图】

【查看原图】
BTOB成员徐恩光
BTOB成员徐恩光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04日12:09

  人民网讯 4日上午,出演《丛林法则》墨西哥篇的先遣队伍途经仁川国际机场出国。

  当日,薛仁雅、韩恩贞等女艺人整体造型清爽干净舒适,莞尔一笑令人心动。BTOB成员任炫植、徐恩光,吴万石,崔正元等其他成员同样心情大好。

  参加录制综艺节目《丛林法则》墨西哥篇的嘉宾阵容早前已经公布。据介绍,先遣队伍包括BTOB成员徐恩光、任炫植,演员韩恩贞、吴万石、崔正元,歌手李钟和、薛仁雅。后发队伍包括金俊贤、崔贤锡、演员南宝拉以及WINNER成员李昇勋、Red Velvet成员姜涩琪。

  去年因经纪公司问题导致暂停演艺活动的李钟和不久前刚刚回归。WINNER成员李昇勋在参与录制《花样青春》中展现出十足的“综艺感”。

  南宝拉、姜涩琪、薛仁雅、韩恩贞等四位女性成员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BTOB的两位队友徐恩光、任炫植在节目中的兄弟配合也成为一大看点。另外,吴万石、崔贞媛、金俊贤、崔贤锡也是非常有趣的成员。

  《丛林的法则——墨西哥篇》制作方于3月出国拍摄录制,这档节目将于4月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