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新辑王嘉尔个人预告照公开 眼神灵动酷帅荷尔蒙爆棚【组图】【3】

【查看原图】
GOT7新辑王嘉尔个人预告照公开 眼神灵动酷帅荷尔蒙爆棚【组图】【3】
GOT7新辑王嘉尔个人预告照公开 眼神灵动酷帅荷尔蒙爆棚【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04日10:34

  人民网讯 4日零时(韩国时间),JYP娱乐通过公司官方主页、各种社交媒体公开了GOT7新专辑《EYES ON YOU》王嘉尔的个人预告照。早前,JYP先后公布了林在范、段宜恩的新辑个人预告照,引发关注。这次王嘉尔的预告照同样牢牢抓住粉丝视线。

  照片中,王嘉尔眼神灵动,凝望着镜头,牛仔外套、黑色大衣以及格子裤的穿搭彰显男性美。

  GOT7回归之际,率先公开的先行曲《只有你》好评如潮,由队长林在范作词、R&B POP曲风为基础的这首歌曲充分彰显GOT7成员个性的同时,展现了孝琳特有的音色。上月28日公开的《只有你》于3月2日便登顶韩国音乐网站SORIBADA实时音源排行榜。

  此外,3月12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GOT7将公开新专辑《EYES ON YOU》全部收录曲。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