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发布首张混音专辑 通过音乐传递正能量【组图】【2】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发布首张混音专辑 通过音乐传递正能量【组图】【2】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发布首张混音专辑 通过音乐传递正能量【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02日09:34

  人民网讯 韩国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郑号锡发布了首张由本人操刀的混音专辑。

  2日凌晨(韩国时间),郑号锡在个人社交网上公开了第一张混音专辑《Hope World》的音源和主打歌《白日梦》的MV。

  《Hope World》展现郑号锡真实面貌,承载了他的思想和感情。歌迷们可以通过郑号锡的音乐感受到他想要传达的勇气和正能量。

  专辑收录了《Hope World》《P.O.P》《白日梦》《Base Line》等7首歌曲。主打歌《白日梦》讲述了郑号锡做了虽然不可能实现,但是想要回归平凡生活等白日梦的故事。MV将这个梦用绚丽的颜色和多样的背景表现出来,给人以奇幻之感。

  此外,此张混音专辑为免费发行,所属同一组合的金南俊和闵玧其分别于2015年3月和2016年8月各发布了一张混音带。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