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回归预告照公开 尹智圣“电眼杀”狙击女心 李大辉散发清爽魅力【组图】

【查看原图】
河成云
河成云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28日08:44

  人民网讯 将于近期携第二张迷你专辑《0+1=1(I PROMISE YOU)》回归的WANNA ONE于27日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公开了一组预告照。照片中的尹智圣躺在床上,稍遮面部对着镜头上演“电眼杀”,狙击女心;河成云则露出明媚的笑容,甜蜜注视镜头;黄旼泫深情地注视镜头,五官立体;“忙内”李大辉微微闭着双眼,散发清爽魅力。

  另外,WANNA ONE将于3月19日携新专辑《0+1=1(I PROMISE YOU)》回归。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