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监狱生活》李奎亨帅气写真公开 谈刘汉阳一角“我们不一样”【组图】

【查看原图】
《机智的监狱生活》李奎亨帅气写真公开 谈刘汉阳一角“我们不一样”【组图】
《机智的监狱生活》李奎亨帅气写真公开 谈刘汉阳一角“我们不一样”【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24日13:52

  人民网讯 因tvN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一剧大火的韩国演员李奎亨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

  在写真中,李奎亨身着颜色淡雅的早春服饰,化身认真专注型男。

  结束拍摄后,李奎亨接受了杂志的专访。他表示,剧中刘汉阳这个角色和现实中的自己很不一样,刘汉阳的快人快语让身边的人很头大,这种人在现实、甚至电视剧中也不常见到。谈到以后想要尝试的角色,李奎亨表示想演自己还没有尝试过的类型。

  此外,李奎亨结束《机智的监狱生活》拍摄后,一直在挑选作品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